出發前來一張

第一站 清靜農場


合歡山


還有一點雪霜


這不是霧.沒錯~我們在雲海裡面


太魯閣國家公園到囉


注意>>>>>>>他在跳水....請注意他的表情~~~~~~很好笑

一一 他們怎麼了


我們終於縱貫了中橫山脈~我的老天爺啊~這被子不會有第二次了吧


民宿裝飾一角


3貼騎卡打車去吃晚餐

晚餐在便宜又好吃的日本料理解決>>>>推薦推薦


最佳伴手禮曾記麻署~~~好好吃...我跟胖子買了十幾盒回去送人呢

戒煙吧朋友們

再抽啊再抽啊

吃完早餐準備出發到遠雄海洋博物館GO
芊煦是許純美嗎 這裡是美人魚館 原來海牛就是美人魚 胖子對著我說 在我心中你永遠是我的那個"海牛" 他調皮亂跑差點掉到水裡.被好心的路人救起來 誇張 重頭戲~海豚表演 海洋公園的義大利麵很貴很好吃 這是吃飯時旁邊的景色好享受啊啊啊啊啊!!!!!!!!!!!!!!! 七星潭一跳
我怎麼了

椰子林泡溫泉~~~整個好舒服喔~~~~~~~~~~~~~~~~~
打牌喝酒被芊煦偷拍(晚上豪賭畫面都沒人有空拍.還好芊煦聰明~呵呵~真有你的) 隔天一早把一些老弱婦孺載去瑞穗牧場遊玩 我們呢~~~~~~泛舟4小時刺激之旅GOGOGO~~~~~~~~~~~ 泛舟前也免不了來張泛舟前一跳(有人自以為是超級瑪莉) 胖子與美人 先生先生 我們這是刺激的泛舟之旅耶 牧場一腳 花蓮之旅的主角們歐耶 晚上就去台中的鼎王解決 本來要去大鼎活蝦 雞八的胖子不吃楊不吃蝦 然後又迷路 害我們這趟旅程留下不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3366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