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溪頭森林遊樂區-妖怪村-童話森林-台灣最美的小學內湖國小-紫南宮-虎尾溝垻冰店

山上空氣清新又涼爽
真的很適合夏天來避暑
其實偶爾來爬爬山也是不錯滴-



這裡真的是一個能充分消耗孩子們體力的好所在


我們真的在山林裡大量的吸取芬多精呢-


瞧~~我們真的在爬山.......還好我晚上有好好按摩我的小肥腳.要不然準抽筋抽到爽
這天的照片很少有我
因為自從筑筑拍到我一張很可怕的照片後
我就不再拍照
想看嗎
找我報名~~~~~~~~~~太可怕了~~~~~~~~~~~~~~~~~~~~~~~~~~~



小花是小仙女
後來我們進了妖怪村吃中餐
臨走前卻忘了到後面的童話森林拍照了啦
後面有一區是明山別墅區
每天民宿都有不停的主題艾莉絲夢遊仙境之類的...
非常可愛
排隊排很長的妖怪村限量咬人貓麵包
買不到跟它的烤爐拍一下照
閔軒因為想買玩具不高興

因為前一晚喝太多而死在車上的胖子
在第二站復活
他說要多拍點照片回去交代
所以我們在校門口就幫他拍了一張合照


這裡真的好美
每間建築都有濃濃的日本風




紫南宮
滾一下金元寶
財源滾滾來

臨走前胖子堅持一定要到五千萬的廁所留下一泡黃金做紀念
冰店因為太累了沒帶相機下去所以都沒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3366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