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聽著車上的廣播
播著top1的歌-就是那一年幸福時光
因為大家都說聽著這首歌會想起當初曾經那麼幸福快樂的時光
看著以前的照片
大家開心的笑著




放這張只是純粹想紀念我那壽終就寢的皮夾
主角丟係伊






路邊攤老闆

無時無刻的出現在我們身邊


親愛的老公
原來你那時候是瘦的

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夜晚
啤酒泳池醉咖
大家high翻了醉翻了

順啊陪老闆去虧bali妹


老闆又出現了
怎麼都有他的戲啊
每次出遊皆有誇張的表情




--------------------------------------------------------------------------------------------------------

回不去了嗎
小叮噹什麼時候會出現
趕快借我我要抽屜還是任意門啦






最後的ending照來一張
買小船風箏的照片
這是騙人的!!!!!!他根本就不會飛
老闆退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3366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