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的時候酷喝了臉紅紅
怎麼說的好像在推薦最近台啤賣到缺貨的果微醺啤酒
不喜歡喝啤酒的女生可以喝看看
看的到喝不到


最近朔化劑風波未平一波又起
搞的好像很多東西都不能碰
這樣也讓大家意識到還是天然ㄟ上好
家裏每個月有很多拜不玩的拜拜
吃不玩的水果
家裡的小朋友又不喜歡吃水果包括我
因為看起來醜醜的我不吃看起來不好吃的我不吃有一點刮痕的也不吃有一隻果蠅在上面飛的更不吃
噁心死了
縣再啊每天我只要有空就會打果汁(一值都很閒...)
果汁打再多都會有人彭場
這樣水果就不用放到爛掉
全家人也會頭好壯壯
YA


我真的越來越賢慧了
這樣下去不行
我要當bad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3366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