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為了要去墾丁的日期喬不定
不僅要配合小朋友大朋友的時間
還要配合戀戀白砂http://www.lavilla-kenting.com/空房的日期
我只能說戀戀白砂太紅了
現在訂到9月底才有空房
為什麼要打廣告呢
還不是其他很隨和的大朋友
他們不在乎住的多破多好只在乎有地方睡就好了
那怎麼行呢
一度以為沒辦法入住戀戀白砂的我
完全無心再找其他民宿也瞬間對此次的墾丁滅了火毫無期待的心情
反正心情down到谷底了
所以我做了很多廣告貼給他們看
希望他們能順從我的意思入住這不便宜的villa
自己看了都覺得好笑






以上~還有一些不宜沒PO
我把它放在我的FB還設限定朋友觀看

這些照片才去年而已
怎麼感覺過了好久了喔
重溫一下


民宿的搖椅

嘻嘻~我喝多了

陽光峇里外面專有的烤肉戲水區



老闆說前鎮子軟驚天有帶許偉庸小姐就是入住這間陽光峇里喔
因為戀戀白砂的每棟villa都很隱密喔

民宿走出去就是白沙灣喔



真的很美喔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已經預約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3366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