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顧一切的飛去長灘放鬆五天
真的想死老公了 哈哈 還有小孩.

先到台中過夜 凌晨3點出發 那天寒流 冷的根鬼一樣




聊天聊了一整夜沒睡累慘了
跟姐妹在一起就有聊不玩的話題



回來一個多月了 還是持續的去估購部落客的長灘遊記
我好想你們 好想長灘

see~~~~~我在上面
因為那天中暑 我差點死在上面




隨便拍都好美 嗚~~~~~~又想起我的記憶卡~~~~~~~~是不是暗示我又要去長灘重新拍過呢





每天換不同套的比基尼出去騷



海灘BBQ一個人250P 吃到飽
有免費海景 超正點




夜夜笙歌 手拿著我最愛的beer 旁邊還有美人陪
我的天吶
根本就忘了自己友老公小孩這回事了



我恨死這火舞了(雖然他們音樂讓人high爆)
知道我還害怕每場舞都來搞我
心中一直浮現~~~我靠臉吃飯的耶~~~別燒傷我啊!!!!!

...

飯店外的mini吧
真有fu




最有名的mango shake沒喝到
飲恨!
下次去我要住在S1天天去喝它


這間食尚玩家推薦過
一杯50P 台幣35塊 便宜又好喝
姐妹每天來捧場
我還是愛beer 醉後依天想喝也來不極了


跟老公一樣的情侶機 秀一下 傳line給老公 讓他更想我
後來發現line通話要付費




我們點的調酒Majito 超大一根 去到長灘有一種喝不醉的魔力





隔天來了S1的PALASSA 裝潢漂亮有冷氣




但是大家一致認為S2的SHAKEY'S炸雞樓上的PALASSA最會按
雖然只有布簾遮著
但是沒人認識有什麼差
 每晚喝醉去按 真的超.......................級.............................爽



可以指定他案 真的很贊
其實男生都非常會按 給你一個




醉後依天要回去了 前伊天我整個人中暑整個人快死了
這張看的出來我非常想回台灣 開心的咧







see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3366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