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休3天在家靜養

昨天晚上小寶載我去萱萱家跟小茹聊悶事

我很難得沒一起喝

ˇˇ讓我逃過一次

今天一早和寶去吃ㄧ撇

好吃好吃~~寶很難得的只吃兩碗

很反常喔

然後他去上班我去崙背國中幫我媽忙

很好玩~芊喣還幫忙蓋印章

很累的我們倆一回到家倒頭就睡

有起床氣的我們很煩燥的出了門

先去保養場看我的車子

跟妹會合去吃爭鮮

食慾不振居然還吃那麼多

本來還想買PIZZA去給打通宵的小寶吃

後來又直衝崙背看什麼很有名的紙風車舞台劇

我有看到吳念真耶~~~~~~~~~~~~~~~~~好喜歡他喔

沒機會拍照

太多人了

我好累我好累!!!!!!!!!!!!!!!!!!!!!!!!!!!!!!!!!!

明天要一直睡一直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3366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