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計劃今年要去清境的白熊屋跨年
今天是孩子們親愛的寶貝乾媽跟阿安俗俗生日
由他們去打先鋒
但是剛剛接到他們的電話
他們說很失望
真的狠對不起他們
跨年也得另尋民宿了

這期間都是由我跟民宿老闆娘連絡
老闆娘口氣本來就.....恩.....
結果他們去一直跟他們說規定只能帶一隻狗
而他們帶了三隻
OK 是我們的錯沒看規定看清楚
then?
我們有欠你會錢還是??
他那一副嘴臉真的令人不敢恭維啊

而且電視還壞掉
說是今天才壞的
then?
現在再等天黑要看星星但是下雨囉
so..........三個號呆躲在民宿玩哀鳳

話說出發前發生了點狀況差點沒辦法成遊
還撥了電話給民宿老闆娘
不能臨時取消延後沒關係 OK的
你口氣在差什麼
"沒有人這樣子臨時取消的"

狗不能上去床上 不可以隨地大小便 不可以 不可以 不可以
這些我們都知道 因為要罰錢的
而且我們的孩子很乖 不會叫 跟亞八一樣 上廁所比人還聰明 只差不會沖水而已
你自己也養了很多隻可愛的大白狗
平平是愛狗人士
老闆娘 生意是要做長遠的 你不爽賺沒關係
卻帶給長途遠來的人客不舒服的感覺
真是可惜了那一片好山好水啊

還有我訂了一個蛋糕去民宿
可愛的小表妹問了老闆娘有沒有收到蛋糕了
老闆娘說"有我就會跟你說了呀"
直說沒有
害我剛剛在蝦忙 打去黑貓查 打給蛋糕手問
我確定民宿老闆娘簽收後打去問他
確認後是他娘簽收的呢

ㄚ現在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3366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